张jiejie的宝

阴间作者,尝尝深夜幻想,有小脑洞会写的,但不怎么快也不怎么表达……爱看女主大概是恶女或理智的,绝不恋爱脑!!!剧情都与张jiejie商量过(但一般是问我这是啥),人物ooc可能有点严重???生平最爱be但不代表文是be?有意见或者事都私聊,爱我的文和思想就好

邓布利多早逝的白山茶花

第一人称视角


2000+短篇


大部分都是私设


be文学

“我死在了我最恨他又只爱他的那一年”

“他不是他了,但我依旧是我”

“他爱我吗?”

“爱吧,但也并不是那么的爱”



文章男女主大体都没有语言交流



同妻⚠⚠⚠

不喜的话就不要看

喷子离我远点

篇外是甜的!!!

希望大家支持么么么




"我看见了,就在那个地方,不该看的我也看了,邓布利多,你觉得我还会相信你吗?给我个时间,你们什么时候开始的。”


我倚在门上,狠狠地吸了口手里的烟,吐出飘渺的烟雾,希望得到一个合理的解释,身体轻微的颤着。


"在我们结婚的前几个月"邓布利多低垂着他的眼脸,他的旁边就站着那个该死的男小三。


两人的上衣早已脱光了,露出俩人那姣好的身躯,越看越生气...….


该死的!我看了看他,直接用手指把烟掐灭了,那烟的滚烫灼的我指尖疼...


How dare you!谁给你的胆子收这么对我!"


我大步上前,来到他的身前,将那滚烫的指尖狠狠的按在邓布利多的皮肤上。


他没躲,可我心中的怒火无处宣泄……


"我恨死你了,你以为你们的爱情很高尚吗。我!一个同妻,你觉得我会受到什么待遇,被人嘲讽,甚至于更过分,你好意思这么对我吗?"


我发疯般在他的身前低吼着,往日的喜贵早已被我丢了,我变的疯狂、易怒。


Fuck……”我嘴里重复着这个单词,我好恨……


这个时候的我说难听一点就是一个崩溃的疯子。


我想打他一巴掌,可我做不到。


我无力,我只能咒骂他,可到头来伤心和发痛的只有我。




凭什么?




为什么呢?

因为我还爱着他。

爱,多么可笑啊...

“爱”,真是一个可笑的词。


我接受不了,我想逃离这。


我只想找个无人的地方不断的催眠我自己。

可我自己都不相信。

我无法把那个眼里都是我的男孩与现在的他做比较……



他不是他了,



可我好像又怀疑他了,

也许他爱的根本不是我,

因为我与那个人……

都有一头被光一照就会散发出辉光的头发。



他说我的头发很好看,


就像一个天使来拯救他来了。



他喜欢在我读书时

吻着我的发,

时不时还再尝试给我换个发型。



我好爱他,但我又好恨他。



我们都知道

我们没办法回到过去了...




那一年,

他同我一起躺在草坪上,

他的红发在阳光的照耀下变得很明媚,

我当时一只手托着自己的下巴,

看着在他鼻尖处挺久的白色蝴蝶,

我们的身边是许许多多又开的茂盛的白山茶花,

我穿着一条柔软的丝绸白色连衣裙,

上面就缝有几朵白山茶。



他当时正在为同莉安娜的事情发愁,

我很担心他,

我是个共情能力极强的人,

有时我恨死这个特点了,

因为它总是把一些情绪强加在我身上。



可那时的我却在那会感到庆幸和一丝伤心,

我很高兴我和阿不思有着同样的情绪,

这样显得我很了解他,

但我同时也在为阿莉安娜感到伤心,

她是那么好的女孩,

她笑起来甜甜的

就像吃了泡泡糖一样。


脸也肉嘟嘟的.……


要不是那几个麻瓜,

阿莉安娜也不会落得现在的下场。




我们的第一次接吻,

就在那片戈德里克山谷的草坪上。



当时下着雨,

我刚要回家,

他冒着雨冲出来,

捧着我的脸,

他看着我,我也看着他。


他的嘴先吻在我的额头上,

接着是眼间、鼻梁、鼻尖....

再到后来

那个带着雨水的

一个湿漉漉的吻。




可这,是曾经,对吗?

人,可不能太沉迷于过去而丧失心智。





我提出了一个要求:


"让阿莉安娜来我家呆上几天,她需要一些时间来接受这件事。"


"你知道,她的身体一直都不太好。"


"离婚协议书会在今晚8:00准时送到,有问题的话传信吧。"



说完这些,我就直接走了,孑然一身,眼里藏着还没流下来的泪水。





我们很快就离婚了……


就离8:00不久

我猜那个男人肯定还在他的身边。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里,他们没有在打扰过我。


但在阿莉安娜睡后,

我总会在天台看着花坛里自己种下的白山茶花,

它们在月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阿莉安娜总会问我一个问题:

"为什么阿不思还没有来,二哥为什么也不来看我?"



对于这个问题我总会一笑,

轻声告诉她:

"他们在商量大事,我们可不能捣乱。"


她是那么的惹人爱,

我敢肯定,

阿莉安娜会是个大美人的。


毕竟妈妈有句话:

“邓布利多家族的往往不会太差。”



我限阿莉安娜一同回到了那里。


我没胆子告诉她我与邓布利多离婚的消息,

我不能看着她伤心.……

又或者,

我还抱有一丝情感。


我好自私。


在我们回去的路上,

我与她谈了许久许久,

并告诉她我马上就要去法国了,

那个被人们称"浪漫”的那个国家。



在我们刚进门时,

我们就听见了争吵声,

阿不福思,邓布利多和他的男人这三个人的争吵声...


他们开始挥魔杖,

在决斗,

就在家里面。



他们简直是疯了!



他们争吵时是不是会蹦出来几个字母,

但我跟阿莉安娜都知道,

是与她有关的。



她觉得她为这个家庭会带来了麻烦。



但是我们都不是那么想的……

因为我们觉得她值得被我们所爱,

但不值得过那么悲惨的人生,

我们在尝试用爱温暖她,

让她尽可能从那次打击里好起来。



她想停止这片战争,

可不知道是从哪里发射出了一个死咒。


我握住她的的手腕,

使劲将她向后一拉,

她躲了过去。



但我自身却并没有那么幸运。



我跟阿莉安娜互换了下位置,

我想给自己施个盔甲护身,

可已经晚了。



我一下子晕了,

什么也看不清,

我强撑着呢,

我可不想睡过去,

我还没去环游世界呢。


在我的耳边隐隐约约传来几声着急的声音,

真奇怪,

他们为什么会那么紧张,

我又不会

像麻瓜的魔术一样,

“嗖”的

一下子就没了……


我感到阿莉安娜跑到我的身前,

她抽泣着,

嘴里反反复复的说着:

"对不起,对不起……”


我想要握住她的手,

告诉她我没事,

我可是霍格沃茨连续三次夺冠的决斗冠军,

这点伤怎么算一回。



我死了,死在了我与他相识、相爱、结束的地方。



我穿着另一件白色的裙子,

上面还是绣有白山茶花,可它们看起来是那么悲惨,

我穿着它,

好像我自身也是一朵白山茶花。



最后,

不出意料,

我,

安安静静的死去了,

在一阵又一阵的哭泣中安安静静的死去了。


在一个风华正茂、会有许多未来的那个年纪里……


我隐隐约约的感觉到,

我还活着,

随着风在这里游荡……



我看见了,

在霍格沃茨的毕业晚会上,

我破例的穿了一件黑色的晚礼服,

他则穿着一件白色的西装,

我们一起在众人的惊叹声里翩翩起舞....



甜剧情和彩蛋都是甜的,有可能还会有点沙雕风格的乱入。




评论(6)

热度(959)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